藝人動態

Simon D 為不當言論道歉

Sunny、Simon D

Simon D 為11日在 Sunny 主持的廣播節目《FM Date》中的不當發言道歉。

當天《FM Date》廣播節目中,以「戀愛的技術」為討論主題,但 Simon D 卻在節目中說了「用心是一種技術…用身體也…這好色啊!」、「我今天是要來勾引妳的!」、「因為是節目所以我誇張了,因為我覺得我跟平常一樣冷靜、紳士的話就不好玩了!」…等不合時宜的言論,因此造成許多聽眾的反彈。

對此,Simon D 透過推特表達歉意:「昨日 (11日) 我為我在 Suuny 廣播節目《FM Date》中的不良態度真心地道歉,我把『節目』這件事想的太輕鬆,是我的不足與錯誤,將來我會用謙虛有禮的態度來參加節目,對不起大家。(어제 써니의 FM데이트에서 제 방송 태도가 불량했던 것에 대해 진심으로 사과드립니다. 전 절대 술을 마신 것이 아니고, 너무 편하게 생각하고 방송을 한 저의 부족함 탓입니다. 앞으로 예의 바르고 겸손하게 방송에 임하겠습니다. 죄송합니다.)

Sunny 則是在音樂劇《Singing in the Rain》記者會場表示:「因為我才剛主持廣播節目不久,關於這樣的事情,還沒有足夠的能力來處理,我會更加努力,讓在將來不管任何嘉賓來訪或者主題,都不會造成聽眾的不愉快。」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BS CNBC / Money 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