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金賢重7/5演唱會票價公開

金賢重 7/5 台灣演唱會 海報

金賢重 2014 世界巡迴演唱會 ─ 台灣場的宣傳海報公開。

曾在官方網站預告7月5日將來台灣舉辦2014 世界巡迴演唱會《2014 KIM HYUN JOONG WORLD TOUR ‘夢幻’(몽환)》的金賢重,稍早公開了帥氣的宣傳海報。

照片中染了一頭金髮的金賢重,霸氣的坐在華麗的椅子上,看起來也非常有吸血鬼的感覺呢!而粉絲們也能透過海報率先得知演唱會的票價為新台幣5,800 / 4,000 / 3,800 / 3,000元透過華娛售票販售,以及在新北市工商展覽館舉辦的資訊。

未來更多關於金賢重2014 世界巡迴演唱會《夢幻》台灣場資訊,Kpopn 也將持續為大家追蹤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西佑娛樂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