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李沇熹出演"朝鮮名偵探2"

李沇熹 (李妍熙)

李沇熹 (李妍熙) 確定出演電影《朝鮮名偵探:短工的女兒 (조선명탐정:놉의 딸)》。

《朝鮮名偵探:短工的女兒》為電影《朝鮮名偵探:高山烏頭花的秘密 (조선명탐정: 각시투구꽃의 비밀)》的續作,講述朝鮮時代的最強名偵探金鎮 (김진,金明民 飾) 與狗販西弼 (서필,吳達秀 飾) 兩人揭開顛覆朝鮮天大祕密的故事。

李沇熹將在劇中將飾演一位蛇蠍美人,將和再次演出《朝鮮名偵探》系列電影的金明民、吳達秀展開對手戲,堅強的卡司與團隊,引起各界關注。

《朝鮮名偵探:短工的女兒》預計6月中旬開拍,明年春節期間上映。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