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Yuri 與表妹漂亮合照

Yuri 與表妹

少女時代 Yuri 與表妹的美麗合照公開。

Yuri 日前在 Instagram 留言「與我的表妹」(原文:with my cousin),並附上一張兩人的合照。圖中,兩人坐在餐桌前準備享受美食,而 Yuri 輕靠在表妹的肩上,一起對著鏡頭露出明朗的微笑,也展現了兩人十足的好感情。

也有不少粉絲在看到照片後都說:「強大的家族基因呀!」、「表妹太漂亮了」等。

註* Yuri 表妹 ─ 車賢貞 (차현정) 就讀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 (Berklee College of Music),曾出演 “Loving U (R&B版) 音樂錄影帶,擔任鋼琴伴奏。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Yuri@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