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t 的戀人" (恩地、智炫寓 (池賢宇))

由智炫寓 (池賢宇)、恩地、申成祿主演的電視劇《Trot 的戀人 (트로트의 연인)》預告公開。

預告當中,以恩地演唱的《與您一起 (님과 함께)》為背景音樂,天真浪漫的崔春喜 (최춘희,恩地 飾) 與穿著復古的張俊賢 (장준현,智炫寓 飾) 在現實與虛擬融合的場景當中,演繹兩人之間的愛情故事,活潑有趣的拍攝手法,讓人對劇情內容充滿期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te6grvR-Vk

(ssiwon dc@Youtube)

《Trot 的戀人》講述輕視 Trot 歌曲的天才作曲家「張俊賢」 、天賦異稟的女主角崔春喜、崔春喜的經紀公司社長「趙根宇 (조근우,申成祿 飾)」三位男女之間情感交織的成長愛情故事。預計接續《Big Man》在6月23日首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