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

金賢重將在7月5日來台!

9日曾報導金賢重的世界巡迴《2014 KIM HYUN JOONG WORLD TOUR ‘夢幻’(몽환)》公演將從6月28日於韓國開跑 (韓國場相關資訊)。

今日 (10日),根據金賢重官方網站的行程表顯示,金賢重7月5日也將到台灣舉辦《夢幻》演唱會,與台灣的粉絲見面,大家是不是都很期待呀?

金賢重 7/5 來台

除了6月28日首爾、7月5日台灣的場次之外,金賢重也會到中國北京 (7月12日)、日本橫濱 (7月29日及30日)、大阪 (8月5日)、廣島 (8月9日)、中國上海 (8月16日)、中國廣州 (8月30日) 等地舉辦演唱會。

目前,僅得知金賢重7月5日即將來台的消息,若有其他更新的相關資訊,Kpopn 會再為大家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金賢重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