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春、Chan Yeol《Roommate》

朴春在最新一集的《Roommate》中透露自己是 EXO 的大粉絲,還在 YG 建築裡面播 EXO 的歌呢!

最新一集節目中,Chan Yeol 給朴春看了 EXO 最新歌曲 “Overdose (上癮)” 的 MV,對他們精彩的編舞讚嘆的說:「看來你們真的練習很多呢!」

Chan Yeol 回答:「這次沒有練那麼多啦,我們大概練習了三個禮拜,不過 “Growl (咆哮)” 我們練習了3、4個月!」

朴春回應說:「我們的話,我們練習了… 大概… 2天。我在公司大樓的時候,因為真的很喜歡 “Growl (咆哮) 所以很常放這首歌呢!不過大家注意到的都是『放別家公司的音樂』,我都只用『是首好歌』然後繼續放來回應大家。」

所以… YG 大樓有一陣子也是充滿了 EXO 的 “Growl” 呢!不知道 Chan Yeol 有沒有喜歡的 2NE1 歌曲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