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金賢重"夢幻"世巡6/28開跑

金賢重

金賢重世界巡迴《2014 KIM HYUN JOONG WORLD TOUR ‘夢幻'(몽환)》6月底從韓國開跑!

大家又有機會和金賢重見面囉!金賢重經紀公司 KEYEAST 日前公布金賢重的《2014 KIM HYUN JOONG WORLD TOUR ‘夢幻'(몽환)》6月28日將從首爾正式開跑!在公演上,金賢重將帶來全新的表演,讓粉絲們都非常期待!

來看看首爾場公演的相關資訊吧!(以下皆為韓國時間)

  • 公演日期:2014年6月28日 (六) 19:00
  • 公演地點:奧林匹克公園 SK奧林匹克手球競技場
  • 公演票價:全場99,000韓幣 (約台幣2,750元)
  • 觀覽年齡:滿6歲以上
  • 售票地點:Interpark (인터파크)
  • 購票時間:
    • Fan Club 事先預購:2014年6月12日 (四) 20:00
    • 一般預購:2014年6月13日 (五) 20:00
  • 票券配送預定日:2014年6月20日 (五) 20:00

首爾場公演之後,金賢重也會到日本橫濱 (7月29日及30日)、大阪 (8月5日)、廣島 (8月9日) 等地舉辦《2014 KIM HYUN JOONG WORLD TOUR ‘夢幻'(몽환)》,粉絲們準備好要與金賢重見面了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金賢重官方網站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