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秋成勳拒絕小愛的親親?

秋成勳 秋小愛

秋成勳在昨天播出的《超人回來了》中,拒絕女兒秋小愛的親親!為什麼呢?

秋成勳在8日播出的 KBS《超人回來了》中,將女兒小愛抱在懷中逗她玩,小愛在他不注意的時候突然對著秋成勳的嘴巴親了下去。

因為小愛的親親感到驚慌的秋成勳開始左閃右閃,逃避小愛強烈的嘴巴親親攻勢,畫面相當有趣,除了嘴巴之外,其他地方都讓小愛親的秋成勳馬上解釋:「爸爸真的也很想跟妳親親,但是這樣會被媽媽罵。」

可是小愛哪裡聽得下去?在爸爸說完理由後,小愛還是繼續抓著秋成勳的頭試圖親親,執著的表情看起來是不是非常可愛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