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oy Friend 賢星 生日快樂!

賢星

韓國已經踏入6月9日,今天是 Boy Friend 主唱賢星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沈賢星 / Shim Hyun Seong / 심현성
  • 生日:1993年6月9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2kg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哥哥
  • 學歷:永同高中
  • 理想型:能夠體諒他又很有話聊的女孩
  • 座右銘:做一個不時謙虛而且努力向上的人

賢星是 Boy Friend 的主唱,雖然加入 Starship Ent. 的練習生時間不長,但有著堅強的歌唱實力。剛出道時賢星說過他有「鏡頭恐怖症」,沒辦法直視鏡頭,在專屬綜藝節目中話不多、總是安靜地在一旁,甚至獨自拍攝 self camera 時用娃娃代替自己站在鏡頭前,但隨著出道時間過去,賢星慢慢適應鏡頭,現在的他已經能準確地抓住鏡頭,用眼神來散發出他的魅力。

剛出道的時候賢星給人安靜的感覺,感性的他會因為太感動而落淚,但其實賢星性格活潑,跟成員們在一起的時候很會玩,也開始會在綜藝節目中搞笑,而他的髮色就像他本人的態度一樣愈來愈明亮,一頭金髮的賢星比黑髮的他變得更成熟和帥氣,也更充滿自信感!最近 Boy Friend 睽違一年多後終於在韓國回歸,大家一起看看賢星這段時間努力後展現給大家看的進步吧!

在生日這天,期待賢星繼《The King 2Hearts》後能夠再度獻唱 OST,讓更多人欣賞到他的歌聲!最後送上 Boy Friend “Obsession” 回歸舞台,大家可以前往賢星 Twitter 送上你對賢星的生日祝福喔!

賢星,生日快樂!Hyun Seong Happy Birthday!현성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EjSbsAJaQw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여자값진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