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mmate 未公開海報 團體

合宿節目《Roommate》製作單位透過推特再度釋出11位成員的未公開海報!

這次公開的照片除了11位成員的團體大合照以及各號房的室友合照之外,還多了女生成員與男生成員分別的合照。透過照片可以看到室友之間的相處、互動模式,也可以感覺得到11位成員凝聚出來的「家族愛」,和樂融融的氣氛,非常溫暖!

來看看這次新公開的海報吧!

1號房朴春、宋佳妍、李素拉
Roommate 未公開海報 1號房 朴春、宋佳妍、李素拉

2號房李棟旭 (李東旭)、曹世鎬Roommate 未公開海報 2號房 李東旭 曹世鎬

3號房洪秀賢、NanaRoommate 未公開海報 3號房 洪秀賢、Nana

4號房Chan Yeol、申誠雨Roommate 未公開海報 4號房 Chan Yeol、申誠雨

5號房:朴敏雨 (朴珉宇)、徐康俊Roommate 未公開海報 5號房 朴敏雨 (朴珉宇)、徐康俊

朴春、李素拉、宋佳妍、洪秀賢、Nana
Roommate 未公開海報 女生成員

(後) 朴敏宇、李棟旭、Chan Yeol、曹世鎬、徐康俊 / (前) 申誠雨Roommate 未公開海報 男生成員

《Roommate》是個紀錄來自不同成長、文化背景的藝人們,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充滿歡笑、友情故事的節目,每周日下午4點20分 (韓國時間) 播出,大家記得準時收看喔!

相關連結: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Roommate 官方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