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劉寅娜,生日快樂!

劉仁娜 1st Look 畫報 (2014.03)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5日,今天是演員劉寅娜 (劉仁娜)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劉寅娜 / Yoo In Na / 유인나
  • 生日:1982年6月5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4kg
  • 學歷:敬遠專科大學 秘書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劉寅娜個人檔案:劉寅娜資料版

劉寅娜在2009年透過《穿透屋頂的 High Kick》正式出道成為演員,但其實她很早就已經為了完成夢想而進入經紀公司,原本夢想成為歌手的她曾加入過多間經紀公司,加入 YG Ent. 後先是成為歌手練習生,之後才轉型為演員練習生,直到出道劉寅娜共經歷了12年的練習生活,出道第二年以新人之姿出演《秘密花園》而為人所熟識,2011年首次主演電影《我的黑色小禮服》。

去年,劉寅娜首次成為女主角出演《仁顯皇后的男人》,雖然是有線電視台的戲劇,但她憑著漂亮的外貌以及堅強的演技實力而人氣上升。之後出演《來自星星的你》則是以不同的角色來展現她的演技實力,也接下了中國電影進軍中國。除了演技外,劉寅娜還出演綜藝節目《英雄豪傑》散發出演員以外的魅力,更成為電台 DJ 主持《劉寅娜的提高音量》以及主持美容節目《Get It Beauty》呢!

最後送上劉寅娜在化妝品廣告拍攝的花絮訪問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劉寅娜 me2day 向她送上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劉寅娜,生日快樂!Yoo In Na Happy Birthday!인나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IZON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