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Davichi 新輯概念照公開

Davichi "分手後再相逢" 專輯封面

女子美聲團體 Davichi 即將發表新歌,專輯概念照公開。

照片當中,李海麗與姜珉耿變身「野餐少女」,以短版 T恤搭配牛仔短褲的裝扮登場,清新自然的風格中,帶點可愛性感的模樣,引人注目。

另外,Davichi 也公開出演出演主打歌《分手後再相逢 (헤어졌다 만났다)》音樂錄影帶的男女主角的預告照片,究竟這三位年輕男女將演繹一段什麼樣的愛戀故事,令人期待!

Davichi "分手後再相逢" 音樂錄影帶預告照 2

Davichi "分手後再相逢" 音樂錄影帶預告照 3

Davichi "分手後再相逢" 音樂錄影帶預告照 4

Davichi "分手後再相逢" 音樂錄影帶預告照 5

Davichi "分手後再相逢" 音樂錄影帶預告照 6

Davichi 的最新主打歌《分手後再相逢》 是知名作曲家勇敢兄弟創作的歌曲,這首歌不僅能突顯 Davichi 的專屬音樂色彩,也是首能讓經歷過長時間戀愛的人有所共鳴的浪漫抒情歌曲。

Davichi《分手後再相逢》音源會在6月5日公開,一起期待吧!

相關連結: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