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赫、張娜拉 "命中注定我愛你" 劇照

《命中注定我愛你》劇組公開張赫、張娜拉首次碰面的劇照。

3日,《命中注定我愛你》劇組公開張赫、張娜拉在首爾麻浦區某商場取景拍攝的劇照,這是兩人在劇中首次碰面的重要場景,他們的故事從小狗開始,之後還會有哪些浪漫故事,令人期待。

繼《開朗少女成功記》後,時隔12年再次合作的倆人在片場相當有默契,張赫表示:「雖然是相隔12年的合作,但我們之間一點都不生疏、尷尬。」張娜拉更豎起大拇指稱讚:「張赫哥哥真的很棒!」

另外,翻拍自台灣同名偶像劇的《命中注定我愛你》,是描述一對男女在共度一夜,不小心懷孕後,經歷了不情願的婚姻,卻從中領悟到命運般愛情的故事。預計七月接檔《改過遷善》播出。

大家都期待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