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優鉉趕拍戲途中遭遇車禍

Toheart 優鉉

INFINITE 成員優鉉在趕拍戲的途中遭遇車禍,目前靜養當中。

INFINITE 經紀公司相關人員透露:「優鉉前往拍攝 KBS 2TV《High School》的途中,在仁川國際機場高速公路路段,因為天雨路滑,車子打滑才發生車禍。事發第一時間已經帶優鉉到醫院接受檢查,幸好沒有外傷,也沒有其他異常狀況,不過因為有受到驚嚇,目前正在宿舍靜養當中。」

另外,近日 INFINITE 才剛發行新專輯《Season 2》,關於優鉉是否正常參與行程,經紀公司也表示:「雖然參與活動並沒有什麼大問題,但還是會視優鉉的身體狀況再做調整。」

希望優鉉能好好靜養,早日康復!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