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 Yeol "Roommate"

EXO 的 Chan Yeol 以為蜜蜂是…?

1日播出的《Roommate》中,Chan Yeol 和 Nana 因為蜜蜂出現在宿舍當中,而感到非常害怕的樣子,引起粉絲們熱烈討論。

原先 Nana 看到蜜蜂,先說了:「好可愛喔!」不過當蜜蜂漸漸地靠近自己的時候,卻變得驚慌失措。接著 Chan Yeol 出現時,大哥申誠雨對他說:「你輕輕地把牠抓住,然後放到外面去。」聽到大哥的命令,Chan Yeol 嚇得在宿舍裡到處亂竄,不斷地說:「啊~沒辦法~沒辦法~」驚慌的樣子,非常有趣。

幕後訪問的時候,Chan Yeol 說:「首先我非常害怕蟲類,而且那隻蜜蜂真的很大隻,大到我覺得他們不是蜜蜂,而是妖精!現在夏天到了,蟲子會越來越多,到時候我會努力讓自己更加成長 (不害怕蟲子)。」

最後,還是由大哥申誠雨將蜜蜂抓住,交給 Nana 放到外面去,才結束了這場「蜜蜂大戰」。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