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惠貞 Tablo "超人回來了"

演員姜惠貞在昨天播出的《超人回來了》中,展現對老公 Tablo 滿滿的愛。

1日播出的 KBS《超人回來了》中,姜惠貞以及女兒 Haru 隨著 Tablo 一起前往日本參加 YG 演唱會,當 Tablo 在台上帥氣地演出時,台下的姜惠貞眼神也閃閃發光地直盯著 Tablo,為他加油。

在專訪時,姜惠貞更流露出對老公的愛:「戀愛的時候都只看到對方好的一面,結婚後才能夠看到缺點,年輕時很多人都覺得跟他在一起很辛苦,不過男人過了三十歲後很多部分都會更成熟,所以就算看到他很多缺點,但還是覺得我的老公最棒。」

看到播出後網友們紛紛留言:「姜惠貞真的很愛 Tablo 呢!」、「是一對患難與共的夫妻!」、「兩人的感情真讓人羨慕!」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