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李玟雨演唱會表演 "Growl"

李玟雨 表演「GROWL」

李玟雨在個人演唱會上表演 EXO 的《Growl (으르렁)》,引起粉絲們熱烈的討論。

李玟雨在5月24日及25日舉行的個人演唱會《2014 M+TEN TOUR IN SEOUL-M STEP》中,表演改編成 Urban R&B 版的 EXO《Growl》,性感的旋律與強烈的舞蹈動作,營造出專屬於李玟雨的獨特魅力,獲得粉絲們的喜愛。

李玟雨經紀公司透露:「李玟雨平時就很愛護 EXO,因此提出想要表演 EXO《Growl》的提議,改編成李玟雨風格的《Growl》能夠獲得粉絲們的喜愛,非常感謝大家。 」

一起來看看李玟雨表演的《Growl》吧!

(LIVEWORKS COMPANY@Youtub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