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玟雨個人演唱會順利落幕

李玟雨 個人演唱會

神話的玟雨,在24、25日於首爾舉行了個人演唱會,在演唱會上更演唱明年要發行的新歌,與粉絲度過了愉快的聖誕節。

去年也在聖誕節舉行演唱會的玟雨,兩年的演唱會門票都在開賣的2分鐘內售罄,人氣不容小覷。演唱會一開場,他先演唱歌曲「Showdown」、「Punch」、「The M Style」,炒熱現場氣氛。演唱個人經典歌曲外,他搶先公開了將在明年2月發行的個人專輯的收錄曲「Love Supreme」、「Kiss It Away」,帶來驚喜。

李玟雨 個人演唱會

除了自己的歌外,他還演唱了最近因電視劇「回答吧 1994」而再次大紅的歌曲「To You (너에게)」與「新人類的愛情 (신인류의 사랑)」,以及充滿聖誕氣氛的歌曲「White Christmas」、「Jingle Bell Rock」等,讓聖誕派對的氣氛更加濃厚。

李玟雨 前進 個人演唱會

先前曾擔任節目「Dancing 9」大師的玟雨,演唱會上也特地邀請到「Dancing 9」的成員演出,精湛的舞技使現場觀眾的歡呼與尖叫聲不絕於耳。神話成員前進還喬裝成舞群登場與玟雨一起演唱「模糊記憶中的你 (흐린 기억속의 그대)」,成了演唱會上的一大驚喜。

玟雨在演唱會上表示:「每次的演唱會都為了展現更不一樣的面貌,在編曲上花了很多心思,希望大家好好享受演唱會。明年2月初發行的新專輯,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多地期待、支持。」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