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張赫「帥氣大少爺」劇照

張赫 "命中注定我愛你" 劇照

張赫在韓國版《命中注定我愛你 (운명처럼 널 사랑해)》的「帥氣大少爺」劇照公開。

張赫在劇中飾演的是「全州李氏」的第九代單傳獨子「李健 (이건)」,是位外貌、財力樣樣俱全的「帥氣大少爺」,在劇中將和不論出身、學歷還是能力都相當平庸,但個性善良愛好熱心助人,被人視為便利貼女孩的女主角 ─ 金美英 (김미영,音譯 / 張娜拉 飾) 展開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

劇照當中,除了能夠看到張赫展現氣度非凡的少爺魅力之外,也可以看到他坐在沙發上,拿下墨鏡的淘氣模樣,非常逗趣。網友們看到照片紛紛留言:「久違了!張赫!期待新戲!」、「張赫竟然要演喜劇!真帥氣!」、「張赫好有魅力!」…等。

《命中注定我愛你》翻拍自2008年的台灣電視劇,講述素昧平生的兩位男女共度一晚之後,女主角意外懷孕而展開的浪漫喜劇,預計接續《改過遷善 (개과천선)》在7月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