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Crayon Pop任化妝品代言人

Crayon Pop

Crayon Pop 成為化妝品牌 COSON 代言人。

近日,Crayon Pop 於首爾江南區驛三洞某間攝影棚拍攝廣告,脫去安全帽、頭巾的她們,更加突顯了美貌。而在舞台上多展現搞怪、搞笑樣貌的她們,這次以清純可人的形象拍攝廣告,反轉的魅力令人著迷。

COSON 相關人員稱:「去年以 “Bar Bar Bar” 一曲在國內外贏得許多人氣的 Crayon Pop,我們相信她們能夠憑藉這股人氣成功拓展品牌的市場,希望能夠為品牌帶來很大的幫助。」

此外,計畫下個月出發前往美國的 Crayon Pop,自6月26日起至7月22日近一個月的時間,將擔任 Lady Gaga《2014 artRAVE: the ARTPOP ball》演唱會的開場嘉賓。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