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妍 @ International bnt 6

近日發行 Solo 專輯的 T-ara 智妍為 International bnt 拍攝畫報,百變風格,魅力滿分!

畫報當中,智妍換上各種不同風格的服裝,有清純可愛的鄰家女孩裝、成熟高雅的都會女子裝、休閒帥氣的年輕少女裝以及性感艷麗的酷炫女孩裝,透過這些造型,可以感受到智妍獨有的百變魅力!

智妍 @ International bnt

智妍 @ International bnt 5

拍攝畫報後的訪問中,談到想要合作出演戲劇的演員,智妍說:「我想和《回答吧1994》裡的政宇前輩或者是和英國演員班奈狄克·康柏拜區 (Benedict Cumberbatch) 一起演戲,如果將來有機會的話,也想和《來自星星的你 (별에서 온 그대)》的朴智恩 (박지은) 作家一起合作。」

智妍 @ International bnt 4

智妍 @ International bnt 3

智妍 @ International bnt 2

訪問的最後,智妍透露:「我想打破原本大家對我的印象,我想成為像是李孝利前輩一樣的藝人,透過這次的新專輯《Never Ever》,我會努力展現我在音樂方面的成長,請大家多多期待!」

祝福智妍的新專輯能夠大賣!加油!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International bn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