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oyFriend東玄,賢星概念照

東玄(東玄)

即將回歸的 Boy Friend,公開了東玄、賢星的回歸概念照。

為了這次的回歸,Boy Friend 成員們陸續公開了個人推特帳號,第一則留言都是自己的回歸概念照;昨天公開的是東玄與賢星,看完照片後也別忘了看看他們都說了些什麼吧!

(賢星)賢星

賢星:「嗚哇 我也有個人推特了!呵呵 請多多關注」
(原文:우와 드디어 나도 개인트위터! ㅎㅎ 팔로우 많이)

東玄:「個人推特帳號公開~ 以後也會經常更新的^^」
(原文:개인 트위터 오픈했어요~ 앞으로 트위터 통해서 자주봐요^^)

另外,根據韓國媒體 OSEN 的報導指出,Boy Friend 將在下週四 (6月5日) 登 M!Countdown 回歸,而第二張迷你專輯則會在6月9日正式發行,大家期待嗎?

相關報導 / 連結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東玄、賢星@Twitter / O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