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白智榮個人演唱會9月開跑

白智榮 (白智英) "依然熱切" 概念照

時隔一年多,「抒情女王」白智榮 (白智英) 個人的演唱會將從9月20日開跑。

28日,白智榮經紀公司相關人員表示:「白智榮發表新歌《Still in Love (여전히 뜨겁게)》之後,就會開始投入個人巡迴演唱會的準備行程中,這次的演唱會將從首爾開始,之後陸續至韓國其他四個城市舉辦。這次演唱會的內容會比去年更加豐富多元,請大家多多期待。」

白智榮去年2月舉辦「睽違七年的外出 (7년만의 외출)」演唱會,當時吸引1萬多名歌迷前往欣賞,因此這次白智榮將再次舉辦巡迴演唱會,令歌迷們都非常期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bn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