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張娜拉化身「便利貼女孩」

張娜拉 (命中注定我愛你)

張娜拉化身「便利貼女孩」!

MBC 全新水木電視劇《命中注定我愛你 (운명처럼 널 사랑해)》劇組於近日首度公開女主角 ─ 金美英 (김미영,音譯 / 張娜拉 飾) 的劇照。照片中,她穿著色彩鮮豔豐富的服裝,細圓框眼鏡,手拿咖啡、甜甜圈,加上明朗的表情看起來非常可愛,「逆生長」的童顏也引起討論。

張娜拉飾演的金美英是一位不論出身、學歷還是能力都相當平庸,個性善良愛好熱心助人,被人需要又不被重視的便利貼女孩。她將與九代單傳,所以奶奶相當在意結婚生子問題的完美男李健 (이건,音譯 / 張赫 飾) 譜出一段扣人心弦的愛情故事,同時這也是張娜拉與張赫繼《開朗少女成功記》後時隔12年的再次合作,令人非常期待呢!

而翻拍自台灣同名偶像劇的《命中注定我愛你》,是描述一對男女在共度一夜,不小心懷孕後,經歷了不情願的婚姻,卻從中領悟到命運般愛情的故事。預計七月接檔《改過遷善》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TVReport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