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金秀賢:千頌伊...我愛你!

金秀賢「百想藝術大賞」人氣賞感言

金秀賢27日在「百想藝術大賞 (백상예술대상)」中,大方向全智賢說出:「千頌伊…我愛你!」

2014年第50屆「百想藝術大賞」昨日於首爾慶熙大學平和的殿堂圓滿落幕,當晚金秀賢獲得電影部門「新人獎」與電影及電視部門「人氣賞」三冠王的殊榮,非常恭喜他!

而在發表得獎感言時,金秀賢說:「大家好,我是金秀賢,真的非常感謝 (給我這個獎),首先金泰宇 (김태우) 導演、朴智恩 (박지은) 作家、以及和我們一起工作的工作人員與團隊,謝謝你們,在那寒冷的冬天,你們都辛苦了,我想與你們分享這份喜悅,同時收看《來自星星的你 (별에서 온 그대)》與喜愛都敏俊的所有觀眾,非常感謝你們。」

接著又說:「謝謝《偉大的隱藏者 (은밀하게 위대하게)》的導演、作家、代表們,還有多次欣賞電影、事先預購電影票的觀眾們,我愛你們。最後…千頌伊小姐 (천송이 씨)…我愛你!謝謝大家!」

金秀賢在最後向全智賢說出「千頌伊…我愛你!」後,引起現場一陣歡呼!兩人戲劇結束之後,還維持這麼深厚的友情,令人稱羨。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JTBC Star@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