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百想藝術大賞」大賞

2014年第50屆「百想藝術大賞 (백상예술대상)」昨日 (5月27日) 於首爾慶熙大學平和的殿堂圓滿落幕,全智賢在獲得大賞之後,對金秀賢表達感謝之意!

全智賢說:「喜愛《來自星星的你 (별에서 온 그대)》的觀眾們以及全亞洲的觀眾們,真的非常感謝你們;朴智恩 (박지은) 作家謝謝你給了我這麼美好的禮物;拍攝現場的工作人員們,感謝你們製作出一齣這麼棒的戲劇。」

接著全智賢又說:「沒有回到星星去,留在地球的我們都敏俊先生 (도민준 씨)…,秀賢啊~真謝謝你,真心非常感謝你,我們下次再合作吧!」透露對金秀賢的感謝,金秀賢也露出溫暖的笑容,非常帥氣。

全智賢不但在台上感謝金秀賢,還希望將來能跟金秀賢再合作!真的好令人期待阿!

(JTBC Star@Youtub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 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