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u Bin 28日進行接合手術

Su Bin

Dal★Shabet 的 Su Bin 將在5月28日進行手術。

上週五 (5月23日) 晚間,Su Bin 在釜山回首爾的途中發生交通事故,經過嚴密檢查後,Su Bin 被判斷右邊的盤狀骨骨折、雙腿與腰部挫傷,令粉絲們都相當擔心。

而 Su Bin 經紀公司 HappyFace Entertainment 27日與媒體透露:「Su Bin 於5月26日再次接受詳細檢查,為了能夠更快康復,在醫生的建議下,決定在明天上午 (5月28日) 進行盤狀骨接合手術。」

此外,Su Bin 目前出演的節目、行程,將依手術後的身體狀況決定。希望她能快快康復!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dispatch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