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丁一宇出演MBC新月火劇?

丁一宇、高聖熙

丁一宇最近收到了 MBC 新月火劇《更夫*日誌 (야경꾼일지)》男主角的出演提案。
註:更夫 – 古時打更巡夜的人 

所屬公司 Star K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士日前向韓國媒體 mydaily 表示:「丁一宇的確是收到《更夫日誌》男主角的出演提議,現在正在積極討論中,處於最後調整的階段。」

而有望與丁一宇合作、演出女主角的是曾出演《Miss Korea》的新人演員高聖熙,她的所屬公司 Saram Entertainment 則表示:「對於是否出演《更夫日誌》現在正等待製作組的回覆中,如果確定出演的話,高聖熙將會飾演得到兩位男主角的愛的女主角度夏 (音譯,도하)。」

《更夫日誌》以朝鮮時代為背景,是一部奇幻歷史劇,講述被鬼神追逐的更夫故事,預計將接檔《Triangle》在7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