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u Bin 昨晚發生車禍入院

Su Bin

Dal★Shabet 忙內 Su Bin 昨天晚上發生車禍入院。

所屬公司 Happy Face Entertainment 在23日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Su Bin 在釜山結束日程後在回首爾的途中,晚上7時30分至8時這段時間在蔚山那邊發生了交通事故,除了 Su Bin 外,車上的工作人員都受傷了,所以他們被送進蔚山的醫院。」

Su Bin 在釜山結束了節目拍攝後回首爾的途中,經過蔚山的時候發生車禍,而所屬公司工作人員聽到消息後立刻趕到醫院了解詳細情形,CEO 李朱元 (音譯) 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表示:「我跟 Su Bin 通過電話,她說正在蔚山的醫院並告訴我『我的腰部和腿受傷了,但在照過 X 光片後說沒有骨折。』,一開始我們還擔心她有骨折,幸好經過診斷後沒有骨折,但 Su Bin 因為這次車禍而嚇到了,聽到駕駛車輛的經紀人鎖骨、肩膀等地方受傷後,因擔心而哭了。」

李朱元代表接著說道:「Su Bin 現在和經紀人一起入院接受治療,在經過治療診斷後會決定是否轉去首爾的醫院繼續治療,因為現在 Su Bin 與經紀人的健康是最重要的,所以 Su Bin 之後的日程會暫時全部取消並集中在治療上。」,而今天早上所屬公司表示:「昨天因為事情突然發生而感到有些慌張,所以掌握 Su Bin 的情況花了些時間。在經過 X 光片和 CT 拍攝後,Su Bin 右邊的舟狀骨骨折,而雙腿以及腰部則是挫傷,而經紀人則是鎖骨骨折。」

所屬公司相關人士表示:「現在最重要的是成員的健康狀況,為了看受傷部位是否需要進行手術會再度進行檢查,之後 Su Bin 與工作人員會轉送到首爾的醫院繼續接受治療,而暫時全部日程都會取消,直到結束治療恢復健康後才會重新安排。」

希望 Su Bin 和工作人員們快點好起來,讓粉絲們看到 Su Bin 在舞台上健康的樣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Starnews
圖片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