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成 (池城)、朱智勳、李光洙 主演電影 "好朋友們"

地成 (池城)、朱智勳、李光洙主演電影《好朋友們 (좋은 친구들)》將在7月上映。

劇中地成飾演一位正義感強烈,因為失去一切而開始追查真相的「賢泰 (현태)」,朱智勳則是飾演想要同時兼顧義氣與野心的「仁哲 (인철)」一角,最後李光洙飾演的「民洙 (민수)」是一位為了朋友能夠赴湯蹈火在所不惜的熱血角色,三兄弟之間的友情將透過緊湊的故事內容與風格獨特的拍攝手法來呈現,因此電影尚未上映就獲得許多關注。

地成 (池城)、朱智勳、李光洙 主演電影 "好朋友們" 劇照 2

《好朋友們》是一齣講述因為強盜事件,使得三位男子的友情出現矛盾與裂痕,並在義氣與懷疑之間糾結的犯罪黑色電影,今年七月即將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Wstar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