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成

地成最近接受韓國媒體 Newsen 專訪,談到最近與朱智勳、李光洙演出的電影《好朋友們》,年紀、個性、喜好都不一樣的三人,在電影中演出友情長達二十年的好朋友。

對於與自己幾乎沒有共通點的兩位演員合作,地成表示剛開始有點擔心:「我是最後一個確定演出電影的人,說真的剛開始對朱智勳和李光洙有點先入為主的偏見,會有『我能跟這兩位和我不怎麼合的演員好好合作嗎?』的感覺,雖然有疑惑但還是抱著那就試試看的想法加入演出。」

他接著說:「一部作品要能引起觀眾共鳴,演員間的默契非常重要,我們三個本來應該是很難變好友,因為沒有共通點,甚至有可能會不喜歡對方,結果出乎意料地我們在拍攝時卻多了很多共通點。深入認識後,發現智勳是很真誠又善良的朋友,而光洙很重感情,對於所有事情都會全力以赴,就自然而然和他們變成哥哥弟弟的關係,也因此在拍攝現場壓力少了很多,上映前一起跑宣傳活動讓我們感情變得更好了。」

三人主演的電影《好朋友們》將在7月10日上映。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