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ey《我結》打給媽媽與「丈母娘」

Yagi Arisa Key 我們結婚了

在第七集世界版《我們結婚了》中,Key 和 Yagi Arisa 這對假想夫婦在渡輪上舉行了超浪漫的婚禮,Key 還在婚禮現場與「丈母娘」 ─ Yagi Arisa 的媽媽通話了呢! 節目中,Key 先是問了 Yagi Arisa 有沒有想念的人,Yagi Arisa 直接說了很希望家人能夠來到婚禮現場,並與在日本的媽媽通話說了自己要結婚的消息,Key 與「丈母娘」的通話中,很有禮貌的打招呼、自我介紹,還開玩笑的說「請別對爸爸說這消息」,兩人的通話在溫暖的氣氛下結束。

Key 我們結婚了

隨後,兩人與 Key 的媽媽通電話 (媽媽非常支持兒子的用了 SHINee 的 “Dream Girl” 做來電答鈴),而 Key 與媽媽通話的氛圍是非常活潑、歡樂的,媽媽除了恭喜兩人、希望兩人開心過日子外,也對媳婦好好的稱讚了自己的兒子一番。Key 也在幕後採訪中透露原本媽媽是不喜歡 Yagi Arisa 這種類型的女生,可是因為這次的電話,對 Yagi Arisa 改觀了呢!而這一整段都是用手機的擴音模式來進行,讓大家可以親耳聽到兩位媽媽好聽的聲音!

Key 我們結婚了

這一集節目從預告開始就頗受大家矚目,討論度也很高,因為他們的遊輪婚禮請到超紅的藝人前往參加,這些人都是 Key 的好友喔!如天上智喜的 Sunday、f(x) 的 Amber、SPICA、EXO 的 Su Ho 與 Chan Yeol… 等,讓第七集可以說是「未播先紅」!一起來看看第七集的片段!

這次世界版節目由 LG 贊助,節目中希澈和郭雪芙也是用 LG 的手機,其中 G Pro 2 這個型號強調「單手好握」,除了有 5.9 吋典雅外型,還搭載了 Full HD 大螢幕。第七集節目中,希澈與郭雪芙兩人到了希澈姊姊開的咖啡廳並接到了規劃蜜月旅行的任務。說到旅行規劃… 在這個電子世代,最初步的資訊尋找當然是用手機啦!

希澈 我們結婚了

看過了蜜月地點「巨濟島」照片後,希澈用手機找了出遊「準備物」清單,還讓手機翻譯念出準備物 (如超火辣,郭雪芙覺得應該由希澈親自穿著的比基尼…),而不管是找資料還是翻譯… 當然就是要大螢幕跟 HD 才看的清楚呀!大家也可以從節目畫面中清楚的看到 G Pro 2 的清晰畫質!

而官方 Youtube 影片下也都寫著「此節目由 LG 贊助」,所以最近台灣的 LG 也跟著世界版《我們結婚了》做一系列活動,加入 LG 台灣 Mobile 粉絲團 (點我去粉絲團) 就有相關活動及贈品。

下一集還會發生什麼可愛的事情呢?

Sponsored by LG

Youtube 來源:Global We Got Married
DailyMotion 來源:jessice
資料來源:LG 台灣 Mobile (點我去粉絲團)
撰寫:Kpopn 微廣小組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 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