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ary 與鄭仁將發表新歌

Gary 鄭仁 合作新曲

23日,LEESSANG 的 Gary 在個人推特上更新一張照片,透露即將與鄭仁發表合作新曲的消息。

Gary 推特:정인이랑 간만에 풋풋 달달쏭 하나 합니다. 2014/5/27 ‘사람 냄새’ 감사합니다.
翻譯:久違地和鄭仁一起錄製了一首清新甜蜜的歌曲。2014/5/27《Your Scent (사람 냄새)》謝謝大家。

歌手鄭仁經常與 LEESSANG 合作歌曲,其中《 無法分手的女人,無法離開的男人 (헤어지지 못하는 여자 떠나가지 못하는 남자)》、《Rush》等歌曲都獲得廣大的迴響,因此看到 Gary 更新即將和鄭仁發表合作新曲的照片,粉絲們的反應都很熱烈,希望能夠快點聽到新歌。

Gary 與鄭仁的新歌將在5月27日發表,大家是不是也非常期待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Gary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