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a

2NE1 的 Dara 將代班主持好友劉寅娜 (劉仁娜) 的廣播節目《提高音量》。

劉寅娜自5月26日起至6月1日止,將專心於中國電影《新娘日記》的拍攝行程,因此特別邀請同屬 YG Entertainment 的好友 ─ Dara 代班主持廣播節目《提高音量》。

將要代班主持節目的 Dara 也透過公司傳達興奮的心情:「我總是嚷嚷著想主持廣播節目,現在機會來了,我很開心!我會準備一個很適合晚間8點的聲音與大家相見的。」

此外,Dara 將在5月24日前往馬來西亞 ─ 吉隆坡舉辦《AON (ALL OR NOTHING)》演唱會。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