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申寶拉出演 "Trot 的戀人"

申寶拉

搞笑藝人兼歌手的申寶拉確定出演 KBS 月火劇《Tror 的戀人 (트로트의 연인)》。

首次挑戰演技的申寶拉將在劇中飾演和崔春喜 (최춘희,音譯 / 恩地 飾) 所屬同公司,當了10年練習生的羅畢女 (나필녀,音譯),雖然起初個性有些討人厭,但在最後成為春喜信賴的好友。

《Trot 的戀人》相關人員表示:「申寶拉所擁有的魅力、歌唱實力都和劇中角色羅畢女非常相似,而首次挑戰演技的她,對作品、角色都充滿了熱情,希望大家能多多給予關注、支持。」

另外,《Trot 的戀人》講述一名在 Trot 方面很有才華的20代女生崔春喜 (최춘희,音譯) 在天才作曲家的幫助下成為成功的 Trot 歌手的故事。預計六月接檔《Big Man》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