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NaNa 古典時尚 Allure 畫報

NaNa Allure 畫報

After School 的 NaNa 畫報展現卓越好身材!

時尚雜誌 Allure 於近日公開有著高挑身材的 NaNa,於韓國德壽宮、清溪川、國立現代美術館等指標性地區取景拍攝的古典中又充滿時尚魅力的畫報。

NaNa Allure 畫報

在畫報拍攝完畢後的訪問中,NaNa 談到了被選為《TC Candler 2013 年度百大美女》第二名的心情:「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時,我很驚訝我怎麼會得到第二名,成員們也都非常吃驚。剛開始覺得有點負擔,但後來想想這是個很棒的榮耀,父母也因此感到自豪,就感激地接受了。」

NaNa Allure 畫報

此外,NaNa 也公開了參加 SBS 實境同居節目《Roommate》的理由:「當製作組向我提出加入提案的時候,我毫不猶豫就決定參加了。因為一般的節目都會先讓我們看流程,在決定回答的 方向,所以有時候會讓我感到不適,漸漸地我在節目中話就變得不太多,導致大家對我的印象都是冷酷、難以接近,因此我覺得透過真人秀節目,能夠展現與舞台上 不一樣的形象給大家。」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