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Yuna Kim 首張單曲預告

Yuna Kim、尹美萊、Tiger JK

來自 Mnet 選秀節目《Super Star K3》的饒舌歌手 Yuna Kim (유나킴) 將推出首歌個人單曲專輯《Without you now (이젠 너 없이도)》出道 。稍早,官方釋出了單曲預告,韓國知名 Hip Hop 歌手 Tiger JK 和首屈一指女饒舌歌手尹美萊都參與了歌曲演唱,格外引人注目!

19日,Yuna Kim 的經紀公司 Music K Entertainment 表示:「Yuna Kim 的出道單曲專輯《Without you now》是由 Tiger JK 製作,Tiger JK 與尹美萊也都參與了合唱,完整版歌曲會在5月23日公開。」

而 Tiger JK 、尹美萊第一次見到 Yuna Kim 是在《Super Star K3》,倆人也透露了對 Yuna Kim 的想法,Tiger JK:「看著 Yuna Kim,彷彿看到了年輕時的尹美萊,所以想和她一起工作。」,尹美萊:「我擔任比賽評審時,就深深感受到她的無限潛力。」

讓我們一起期待 Yuna Kim 的出道單曲專輯吧!

(1theK (former LOEN MUSIC))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