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海鎮確定出演中韓合作劇

朴海鎮

朴海鎮將出演中國熱門戲劇《男人幫》的續集《男人幫2》的男主角。

一名 CJ E&M 代表在15日表示:「朴海鎮被選為《男人幫2》的男主角,這是一部中、韓合作的電視劇,由 CJ E&M 與兩間中國著名的製作公司合作。」

在《來自星星的你》結束後,朴海鎮在中國有著很高的人氣,而這也不是他第一次出演中國電視劇了,早在2011年就已經演出過《錢多多嫁人記》,之後每年都有出演中國電視劇,2012年和2013年分別參與了《另一種燦爛生活》以及《愛上獅子座》,還有兩部中國電視劇尚未播出。

中國電視劇《男人幫》被稱為男人版的《慾望城市》,以三個不同年齡、不同背景男人的工作和生活為切入點,講述了現代都市中男人們的內心世界和對待感情的態度;這次續集《男人幫2》請到朴海鎮出演,他在劇中將飾演富家子弟海峰,將會與好朋友張亮以及付辛博在劇中合作,預計將於明年播出。

另外,現在朴海鎮正集中於 SBS 月火劇《異鄉人醫生》的拍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男人幫》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