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昭熙

TOP 與昭熙合作的 Reebok CF 公開。

這次 TOP 與昭熙合作為著名運動品牌 Reebok 的 “Freestyle” 以及 “Ex-O-Fit” 運動鞋拍攝廣告 CF。廣告以黑白色為主,分為TOP 的 “Ex-O-Fit” 篇以及昭熙的 “Freestyle” 篇 ,由兩人擦肩而過開始,展現出兩人不同的魅力,同時也有種浪漫的氛圍。

一名 Reebok 代表表示:「作為頂級的時尚明星, TOP 與昭熙很好地表達了 Reebok 的 “Ex-O-Fit” 和 “Freestyle” 的感性風格,我們很期待大眾對 “Reebok Classic” 電視廣告的討論度。」

TOP “Ex-O-Fit”

昭熙 “Freestyl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Reebok Kore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