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金英光出演電影 "沐浴的神"

金英光

即將退伍的模特兒兼演員金英光確定將出演電影《沐浴的神 (목욕의 신)》的男主角。

金英光在結束了電視劇《Good Doctor》以及電影《熱血青春》後入伍,現在正以公益兵的身份服役中,預計將在六月退伍。

製作公司的某代表表示:「金英光是同名網路漫畫《沐浴的神》的粉絲,因此在眾多作品邀約中最後選擇了此電影。」

《沐浴的神》是網路漫畫家河日權 (音譯) 的人氣作品,故事講述一名充滿熱情但沒有詳細計劃,而且還欠債的青年無業遊民許世 (허세,金英光 飾),他夢想著成為世界最大的溫泉主題樂園中最棒的沐浴管理師,因此而奮發圖強的故事。

電影《沐浴的神》預計將在今年下半年開始進行拍攝,並在2015年夏天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