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怡賢 金國鎮

蘇怡賢在節目中因為主持搭檔金國鎮提到未婚夫仁喬振,而露出嬌羞表情。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之一的金國鎮在18日播出的節目最後,提到了蘇怡賢的男友仁喬振,讓蘇怡賢害羞地頻頻低頭傻笑。

在 Fly To The Sky 的專訪影片播出後,蘇怡賢忍不住讚嘆道:「怎麼長得都這麼帥!見到面真開心。」,一旁的金國鎮默默地接著說:「妳心裡覺得真正帥的另有其人吧!」,暗指著蘇怡賢的男友仁喬振。

蘇怡賢聽到金國鎮的話後,驚慌地說著:「為什麼要這樣啊!」,說完更露出嬌羞的笑容。

蘇怡賢與仁喬振認識超過十年,在今年四月初承認交往中,兩人預計在十月結婚,大家是不是也感受到蘇怡賢散發出的幸福氛圍呢?

 

來源:my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