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y、劉寅娜 (劉仁娜)

miss A 的 Suzy 與劉寅娜 (劉仁娜) 為智妍的 SOLO 應援打氣。

即將在5月20日推出首張個人專輯《一分一秒 (1분1초)》展開活動的智妍,好友Suzy、劉寅娜為她應援的影片公開,一起來看看兩人說了些什麼吧!

Suzy:「大家好,我是 miss A 的 Suzy。各位,智妍姊姊就要發行個人專輯了呢 (歡呼)!我已經先聽過歌曲,也看到舞蹈囉,真的很棒呢!大家不要忘了準時收聽 “一分一秒”,和多多關注智妍姊姊還有我喔~掰掰。」

劉寅娜:「大家好,我是劉寅娜。我要為 T-ara 推出 SOLO 專輯出道的智妍應援,我事先聽過了新歌,感覺會大發呢!請大家多多關注智妍,並且喜歡她的歌曲喔!加油!」

最後,預祝智妍的 SOLO 順利、大發!

chesskidgaf@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