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M. 將採取法律行動!

EXO

昨日 (15日) 中國媒體新浪娛樂報導 EXO 的 KRIS 向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提出合約無效的訴訟,引起娛樂界軒然大波,也出現了許多非官方的揣測、謠言與評論。對於散播與 KRIS 專屬合約不實謠言者,S.M. Entertainment 今日發表聲明,將以法律途徑處理。

S.M. Entertainment 表示:「在 KRIS 提出專屬合約訴訟被報導之後,網路上流傳許多惡性言論、虛偽事實、人身攻擊等言論,毀損 EXO 成員與本公司的名譽,對此我們將採取法律行動。現在 EXO 成員們因為謠言與惡意留言而非常難過,本公司絕不忽視這些言論,一定會處理這件事。」

EXO 5月23日至25日將在奧林匹克公園體育競技場舉辦單獨演唱會《EXO FROM. EXOPLANET #1 – THE LOST PLANET》,目前 S.M. Entertainment 表示會如期進行。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PI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