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Mad Clown 翻唱孝琳歌曲

Mad Clown 翻唱 "Stalker"

Mad Clown 替 1theK 做現場演出… 是翻唱孝琳的個人曲 “Stalker”,還跟 Crucial Star 合作呦!

這一段演出是無剪接版本,有別於孝琳版本情緒滿載的心痛,Mad Clown 用男生強硬的角度與直白的口吻來表達遭戀人背叛的心痛與憤怒。而 Mad Clown 改寫過的歌詞,搭上 Double Kick 的音樂和 Crucial Star 的演唱,讓人能夠直接的感受到遭到背叛的情緒。

一起來聽聽 Mad Clown 版本的 “Stalker” 吧!字幕有中文可供選擇喔!

【同場加映】孝琳 “Stalker” (ft. Mad Clown)
https://youtu.be/70VHdOPefhQ
YouTube 來源:BubbleFeetCream Channel-B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1theK (former LOEN MUSIC)@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