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Fly to the Sky 新歌預告2

Fly to the Sky 第二波預告

Fly to the Sky 公開新歌《你你你 (너를 너를 너를)》第二波預告。

這次 Fly to the Sky 新歌《你你你》的音樂錄影帶請到演員林珠銀來擔任女主角,劇情當中將與 Hwanhee、Brian 展開一段三角戀,究竟 Hwanhee 將戒指放到 Brian 手中的意義為何,以及 Fly to the Sky 兩兄弟與林珠銀之間交錯的愛情將如何發展,都令人非常期待。

Fly to the Sky 的新專輯《CONTINUUM (컨티뉴엄)》會在5月20日正式公開,先來看看第二波預告吧!

(1theK@Youtube)

相關新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影片截圖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