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新浪:KRIS向S.M.提出解約

EXO-M KRIS

根據中國媒體「新浪娛樂」報導,人氣團體 EXO 成員、EXO-M 隊長 KRIS (吳亦凡) 目前已向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提出合約無效的訴訟。

今日(2014年5月15日)此消息首次曝光,而報導的媒體「新浪娛樂」也表示其實在大約一個多月前就已經得知 KRIS 想終止合約的訊息。至今 EXO 出道短短兩年,第一次巡迴演唱會即將開始,卻面臨成員合約訴訟的情況,轟動了娛樂媒體界,也已在韓國媒體傳開。目前所有來源都是「新浪娛樂」,而 EXO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尚無回應,官方立場不明。

KRIS 2007 年開始透過 S.M. Entertainment 甄選進入公司,2012年4月以男子團體 EXO 出道,近年以《Wolf (늑대와 미녀)》與《咆哮 (으르렁)》《Overdose (上癮)》席捲全亞洲,高人氣令人驚嘆。

就在人氣急速上升、剛回歸,與快要開演唱會的時候提出訴訟,讓大家紛紛討論原因,而目前傳言 KRIS 會提出訴訟是因為個人的發展受到限制、跟公司理念不合等… 更多消息,Kpopn 將持續關注與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MBN/新浪娛樂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