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成員 Ins 紛紛取消關注 KRIS

EXO

今天早上傳出 EXO-M 成員 KRIS 於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對所屬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提出終止合約的訴訟申請書,消息一出引起軒然大波,現在,有不少粉絲發現 EXO 的成員們紛紛在 Instagram 上取消對 KRIS 的關注。

原本相互關注的成員們如 TAO、Chan Yeol… 等取消了對 KRIS 的關注,5月15日的下午5:20,剩下伯賢對 KRIS 的關注狀態尚未取消,TAO 也在微博上取消了對 KRIS 帳號的關注。

雖說有時候藝人間不一定同團隊員或好友間就一定會相互關注,也是時有藝人帳號因被駭入而大亂 (亂發文、亂關注或取消關注等現象) 或因忘記密碼停止更新的狀況,不過因為早上 KRIS 提出中止合約的新聞,讓粉絲們開始猜測取消關注的動作是否因此而起。

♠ ── 相關閱讀 ── ♠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撰寫:Kpopn 的 D.W
來源:各成員 Instagram、TAO 微博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