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徐仁國新曲登排行榜冠

徐仁國 "BOMTANABA" 封面

徐仁國新曲 “BOMTANABA” 一推出就拿下了不錯的成績,也登上好幾個排行榜的冠軍!

新曲在 Mnet Music、Bugs、Olleh Music、Genie、Cyworld、Naver Music、Daum Music 和 Soribada 等八個網站的音樂排行榜都拿下冠軍,在其他有音樂榜的網站中即使沒有冠軍也都在前五名的位置。

BugsMnet MusicOlleh Music徐仁國新曲登排行榜冠 截圖

Daum MusicGenieNaver Music徐仁國新曲登排行榜冠 截圖

不過… 因為徐仁國最近行程繁忙,這次新曲 “BOMTANABA” 不會進行宣傳,另外,他有參與演出的新戲《高校處世王》預計六月中開播。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