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春的噴霧能讓臉變小?

朴春《Roommate》噴霧

2NE1 的朴春演出11人合宿綜藝《Roommate》,在最新一集中,朴春向大家展現她「特殊」的臉部噴霧。

朴春宣稱自己的噴霧能夠讓人的頭變小:「如果你噴這個,頭會變的比較小喔!我的演員朋友們很常用這個呢!」

而朴春也拿了噴霧打算不放過申成宇臉部的任何一個角落來噴,還特別強調:「這很貴呦!」

朴春在節目中幾乎片刻不離手的噴霧、睡覺的時候在耳後貼穩定血壓的貼紙習慣也讓舍友們相當關注,不過朴春「八次元」的舉動真的是非常可愛呢!

大家有沒有特別喜歡朴春的哪個習慣呢?(除了上述兩點,還有一早肚子餓的時候在棉被裡吃麵包也超可愛的!)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